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 现在一部新iPhone售价多少

    2018年的苹果公司遇到了很多难题,这些难题包括新iPhone定价太高、苹果xs信号不好,苹果xr屏幕也有问题,更甚者,苹果手机还被曝有通话窃听的漏洞,所以新iPhone的市场行情降到了冰点。现在苹果考虑重新定价,现在一部新iPhone售价多少呢?

    苹果手机售价将下调
    苹果手机售价将下调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苹果手机在市场上起死回生的可能性加大,因为当定价合理,新iPhone的性能更加好,果粉们买单的愿望还是很强烈的,那库克有没有说现在一部新iPhone售价多少呢?一起看看吧。

    库克表示,和前一年对比,苹果的定价策略在美国的差别不大,但因汇率问题影响,iPhone在其他国家的价格差别被放大。

    库克对路透社表示,“当你观察外汇,特别是那些在去年走软的市场时,(iPhone价格)的涨幅明显更大。因此,当我们进入1月份,对其中一些市场的宏观经济状况进行评估时,我们决定回到与一年前当地更相符的价格水平,希望能帮助这些地区的销售。”

    现在一部新iPhone售价多少

    当然了,虽然苹果手机降价会给国产手机品牌带来巨大的压力,但也会让国产手机出现很大的进步,一个手机品牌不想做到行业的第一,那么很容易会被其它对手淘汰。

    如今一些国产手机已经能够和苹果相比,不知道在苹果手机降价之后,国产手机会不会也出现降价,不过,如果苹果手机降价到5000以下,你会选择苹果手机吗?目前苹果手机售价依然是原来的价格,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就会下调价格了,果粉们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