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金条上征信吗 平安金条审核要多长时间

    平安金条是最近新上线的一款贷款口子,其申请门槛较低,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但不少人会担心征信和审核的问题,那么平安金条上征信吗?平安金条审核要多长时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上线平安金条上征信吗

    平安金条,和万盛宝一样是黑马系列新口子。可借额度最高5000元,使用周期为7天。不查不上征信,年满18周岁,有身份证和实名制手机号即可申请。目前平安金条额度在2000-5000元之间。

    平安金条
    平安金条

    在平安金条上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平安金条的放款方是上海银行,所以是对接征信系统的,有严重逾期的行为,对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的。

    平安金条审核时间

    根据网友反应,平安金条在通过实名验证后,无需再进行人工电话的审核,最后一小时左右放款,整体放款速度还是非常快的。最后提醒大家,网贷有风险,要注意不要随便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