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银行房贷利率表来了 房贷利率怎么算?

    房贷利率相信大家都会非常关注,未来可是靠房贷利率决定供不供房子,能不能省钱就看房贷利率是多少。现在2019年银行房贷利率来了,大家认真看清楚再决定要不要申请房贷。

    房贷利率表
    房贷利率表

    2019银行房贷利率表:

    1、中国银行。一年以内(包括一年)的短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是4.35%。一年至五年(包括五年)的中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4.75%。五年以上的长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是4.9%。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人民币贷款利率2.75%,五年以上3.25%。

    2、中国工商银行。一年以内(包括一年)的短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是4.35%。一年至五年(包括五年)的中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4.75%。五年以上的长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是4.9%。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人民币贷款利率2.75%,五年以上3.25%。

    3、中国农业银行。一年以内(包括一年)的短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是4.35%。一年至五年(包括五年)的中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4.75%。五年以上的长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是4.9%。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人民币贷款利率2.75%,五年以上3.25%。

    4、中国建设银行。一年以内(包括一年)的短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是4.35%。一年至五年(包括五年)的中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4.75%。五年以上的长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是4.9%。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人民币贷款利率2.75%,五年以上3.25%。

    5、中国交通银行。一年以内(包括一年)的短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是4.35%。一年至五年(包括五年)的中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4.75%。五年以上的长期贷款,人民币贷款利率是4.9%。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人民币贷款利率2.75%,五年以上3.25%。

    房贷利率怎么算?

    1、积数计息法按实际天数每日累计账户余额,以累计积数乘以日利率计算利息。计息公式为:利息=累计计息积数×日利率,其中累计计息积数=每日余额合计数。

    2、逐笔计息法按预先确定的计息公式利息=本金×利率×贷款期限逐笔计算利息,具体有三:计息期为整年(月)的,计息公式为:利息=本金×年(月)数×年(月)利率。计息期有整年(月)又有零头天数的。

    3、利息=本金×年(月)数×年(月)利率+本金×零头天数×日利率。同时,银行可选择将计息期全部化为实际天数计算利息,即每年为365天(闰年366天),每月为当月公历实际天数。

    上述就是五大银行房贷利率表,大家想去了解更详细的房贷利率建议还是到银行网点去,还房贷的时候记得学会房贷利率怎么算,不然有人趁这个机会去收取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