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r与xs区别 网友们都说xr性价比高

    苹果手机虽然这段日子负面新闻很多,但是一直受到网友们热议,现在网上曝出消息称,苹果可能要重新定价,到时候苹果售价有可能低于5000元。所以买不起新iPhone的果粉们又蠢蠢欲动了。快来看看苹果xr与xs区别是什么吧?网友们都说xr性价比高,原因是什么呢?

    苹果新机怎么选划算
    苹果新机怎么选划算

    一、外观对比

    iPhoneXS有两款尺寸版本,5.8英寸的就叫iPhoneXS,而6.5英寸的命名为iPhoneXSMax,二者屏幕材质皆为OLED屏幕,拥有金色、银色、深空灰三种颜色。

    iPhoneXR采用了6.1英寸LCD全面显示屏,在颜色方面有黑色、白色、蓝色、珊瑚色、黄色和红色这六种颜色。

    二、拍照对比

    iPhoneXS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及长焦双镜头摄像头,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支持先进的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

    iPhoneXR则后置单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也是一样的700万像素摄像头,也支持人像模式,支持先进的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所以除了后置摄像头数量外,其他方面区别不是很多,有了双摄摄像头iPhoneXS拍照效果当然是要更好一点的。

    三、都是A12处理器

    两款手机配置的都是A12处理器,无边框显示屏。iPhoneXR配备的是6.1英寸LCD显示屏,而非OLED显示屏,缺乏3DTouch,并且RAM容量更小。iPhoneXR的LCD显示屏比iPhoneXS中的AMOLED显示屏宽0.3英寸,而且它也更厚更重,因为它需要背光。据iFixit称,之所以显示屏尺寸变大,是因为Lightning连接器偏离轴线。

    四、售价对比

    目前根据第三方平台显示,iphoneXs最便宜的64GB起步价是7788元,而iphoneXR最便宜的64G起步价是在5338元左右。

    经过上述四个方面的对比,基本上已经告诉大家两款手机的区别了,两款手机核心配置差不多,但是xr更加便宜,同时支持双卡双待,但是xs不支持双卡双待,所以网友们才说xr性价比高。不过苹果手机马上就要重新定价了,大家也可以考虑苹果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