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收益宝4号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保本型收益凭证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有所了解,而广发收益宝4号就是这样一款产品,目前可以在理财通上买到,所以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广发收益宝4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给大家分析分析。

    广发收益宝4号怎么样
    广发收益宝4号安全吗

    广发收益宝是一款保本型收益凭证,由广发证券承诺保本,承担兑付责任。收益凭证可以理解为一张债券,券商向投资者借钱,约定到期还本付息,利息挂钩金融衍生品。证券公司都比较爱惜信誉,不太可能不兑付,所以安全性比较高。

    广发收益宝的收益关联上证50指数,最终收益与观察期涨跌幅有关。上证50指数的观察期为2月1日到4月29日,在这期间,如果上证50指数涨幅小于-1%,那么收益宝的年化收益为1%;如果上证50指数涨幅大于7%,收益宝的年化收益为4%。

    从收益规则来看,如果上证50指数在3个月内跌了1%以上,收益宝的年化收益就只有1%了,还不如货币基金。即使上证50指数涨1%,收益宝的年化收益也只有3.5%。如果想拿到最高11%的收益,需要上证50指数刚好涨7%左右,基本上很难实现。

    从上面的内容可以看出,广发收益宝的本金一般不会出现亏损,但想要拿到最高收益基本很难,实际收益一般在1%-4%之间,投资价值目前来说比较小。如果小伙伴们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理财通详细的了解一下广发收益宝4号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