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最新消息 支持32W快充详细配置遭外媒曝光

    进入2019年以后,虽然小米的子品牌红米Redmi成功引起话题,但小米自家的产品似乎有点安静了起来。根据小米9最新消息,近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首次确认了小米9的存在,随后也有外媒曝光了小米9的详细配置,一时之间,小米9又再次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小米
    小米

    虽然小米目前的宣传重点,是新上市的红米Note7。但近日,雷军在微博上谈起快充技术时候,表示小米9的快充技术会比市面的手机更好,这也官方首次确认了小米9的存在,似乎是为小米9的上市做好预热准备了。

    而根据外媒曝光的消息,小米9将是一款搭载骁龙855的机器,采用6.4英寸的水滴屏设计。相比小米8,小米9在屏占比方面将会进一步提高,并很可能搭载索尼的4800万镜头。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而雷军在微博上提到的快充技术,很可能是32W的超高功率快充,虽然没有OPPO的SuperVOOC快充那50W的高功率,但相比华为的40W快充,还有拥有一定竞争力的。当然,高功率也不是判断一项快充技术好坏的唯一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创始人黄章,也在魅族论坛中表示,将加快魅族16s系列的研发进度,将赶在投入3月底量产,如此一来,这两位昔日的老对手,又要撞期发布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