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中国官微吐槽 加班和年假冲突了怎么办?

    马上就要过年了,如果大家真的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了,这个时候公司还要大家加班,一定会很气吧,现在索尼中国官微吐槽就暴露了一个问题,员工加班和休年假冲突了怎么办呢?

    索尼索尼小编吐槽引热议
    索尼索尼小编吐槽引热议

    索尼中国官微吐槽

    索尼中国官微吐槽的内容很简单啊,就是一个晚上加班熬夜的小编又没有休一天年假,在万人皆醉我独醒的深夜,吐槽了一句:方案不想写了。网友们纷纷表示很心疼,千万不要处罚这个可怜的小编啊。

    29日晚,“索尼中国”的小编通过官方微博账号吐槽,晚上熬夜加班写方案不说,没想到工作一年半了,2019年的年假仍旧为0,“年假被狗吃了吗?”年假没有了,方案也不想写了,“爱谁谁,好气哦”。

    网友发声:千万别开除

    很快,该微博就引起了不少大V和网友的关注,都说“索尼小编发疯了”、“索尼小编揭竿而起了”。还有不少网友纷纷在下面求情,称希望索尼不要因此开除小编,都快过年了还要熬夜写方案,很不容易了。

    更有网友称不但不能开除这个小编,还应该给她加工资。没有这事,很多人都已经忘了还有个公司叫索尼吧。虽然小编确实是工作上的失误,但对于索尼来说,这不亚于一次大规模全网广告。还有网友威胁称如果这个小编因此被开除或离职了,将永远不再买索尼的产品。

    加班和年假冲突了怎么办

    其实在大部分公司,加班和年假冲突是常事,因为职场是很残酷的,有时候公司业绩要求就是那么高,那该怎么办呢?还是忍气吞声接着干啊,因为老板是爸爸。不过有些公司会询问大家有没有调休需要,所以还要看企业文化怎么样。一旦你的加班时间和休年假冲突了,记得要向上司反映,这样才有可能被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