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当日系列几点开售 当日系列有风险吗?

    当日系列是京东金融推出的理财产品,其收益相对较高,但需要每天限量抢购,那么京东金融当日系列几点开售?京东金融当日系列有风险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上线的京东金融当日系列几点开售

    众邦银行在京东金融这个平台上直接提供了“当日”系列产品,也就是说“当日”系列产品是银行直销产品。它是众邦银行发行的一款创新型现金管理类产品。京东金融当日系列每天是限量发售的,去晚了肯定就买不到。注意每天的抢购时间,尽早去买就行了。

    当日系列
    当日系列

    当日系列抢购时间汇总:灵活存0:30、蓝宝宝0:00、众邦宝1:00、福e宝2:00、富民宝0:00。

    京东金融当日系列有风险吗?

    京东金融的“当日”系列产品是众邦银行推出的一款创新型存款产品,每在“当日”系列产品存入一笔资金均对应一笔银行定期存款作为基础资产,银行信用保证本金无风险。

    在收益方面,当日系列的收益为每天的收益为4.1%+0.4%,相比传统的余额宝等货币基金产品是要高的,喜欢追求更高收益的用户,可以尝试够买京东金融当日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