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赚钱教程 分享从零基础到快速赚钱的操作

    现在越来越多的APP可以赚钱,现在就出今日头条赚钱教程,教大家怎么从零基础到快速赚钱的操作,毕竟赚钱技能Get到了,怎么做也不会没钱。大家可要看清楚了,现在是划重点的时间到了。

    今日头条赚钱教程
    今日头条赚钱教程

    打开今日头条的头条号官网;使用邮箱注册或者手机号注册;选择入驻的主体类型;填写资料,包含头条号名称等详细信息;填写好资料后,等审核一般审核时间为两天,审核不通过及时修改。头条号名称不要起带有营销性质的名称,在介绍栏中不填写个人信息,不要有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字眼。

    通过新手期的时间一般为一到两个星期,一定要每天坚持更新自己领域相关的文章,多学习同行的文章写法。打造爆文,积累自己的写作能力和粉丝才是王道。

    这个里面不得不提到的是标题,标题会占70%以上的比重。有些人会抱怨阅读数怎么低了,其实原因大部分是在标题这,多去观察评论高的爆文,可以发现他们标题经常会用到的词语,你就会发现规律。在发文之前多写几个标题,然后让朋友参考,标题就很容易的出来了。

    这里分享一个小技巧:新手号发很多文章或者视频之后还是没有通过审核,那么就把账号停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期间不要进行发文,那么就自动过新手期了。

    转正之后,当然我们还是要坚持发文,自媒体就是一个坚持的过程。没有发文你的指数会掉,你的收入也会减少。天道酬勤。这里面有个误区是,很多以为我发多了就可以收入更多,但是我们却发现其实用心做一篇,收入却更好,所以当量达到一定基础后,一定要开始重质。

    头条号最简单的盈利方式就是头条广告收入,也是大家最熟悉一种。除了头条广告费,还有文章和视频的收入。做的好的原创头条号,一个号一天上千的,广告费搬运号做得好的,一个月也能做到上万的收益。大家一定要快速通过今日头条新手期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