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班3年购7份保险 缴费25万保险公司不给退咋办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民营企业也发展起来,民营企业为解决就业贡献了很多力量,但是公司为了冲业绩要求员工自己买产品,有一女士上班3年购7份保险,缴费总计25万元,但是她离职后公司却不给退了,那怎么办呢?

    保险冲业绩引热议
    保险冲业绩引热议

    上班3年购7份保险

    业绩不达标只能被辞退,其中心酸能有多少人知道呢?所以自己出钱冲业绩了,可是天知道,离职之后,这些钱根本拿不回来了,这事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吗?一起来看看详细情况。

    上班三年,成都的蒋女士在其供职的保险公司购买了7份人寿保险,前后共计缴费25万余元。这月初,蒋女士提出了离职,并要求保险公司全额退还该笔保险费,但并未获得支持。为此,蒋女士还向主管部门进行了投诉。“这些保险是上班时冲业绩才买的,以前同事离职都退了,我的却一直不给退。”蒋女士说。

    可按照保险合同正常退费

    保险公司回应称,对蒋女士提出的退保诉求,公司会在保险法规定的范围内按照保险合同正常退费。

    该客服人员称,“我们会在保险法规定的范围内按照保险合同正常退费。公司一定会满足客户正当诉求。但无法满足其全额退保的要求。对于蒋女士“为冲业绩”购买保险的说法,纯属捏造,公司保留诉讼的权利。

    如果有保险合同在的话,这位女士估计是拿不回所有的保险费用了,25万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啊,是根据合同来的,走法律途径更是讲究证据,具体情况,请关注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