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添富全额宝有风险吗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春节将至,大家对于理财产品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不少货币基金在近段时间的收益有了明显的提升,在微信平台上,汇添富全额宝有着数量较大的用户群体。那么,汇添富全额宝有风险吗?下面小编就从两大方面给投资者讲解一下吧。

    汇添富全额宝有风险吗
    汇添富全额宝安全吗

    我们都知道,货币基金风险极低,这类产品主要是投资国债等短期固收产品,投资风险可以说非常低,收益也稳定,所以大家还是可以放心投资这款货币基金的。此外,汇添富全额宝有着强大的背景实力,投资安全方面大家也无需过于担心。

    据数据显示,汇添富全额宝1月31日的万份收益达到了1.0150,我们可以看出,其收益近期还是比较好的。此外,汇添富全额宝属于风险极低的一款产品,收益明显比一些有投资期限的产品还要高,所以目前从收益方面来说其还是有较大优势的。

    据了解,汇添富全额宝已经是有些年头的货币基金了,基金规模甚至将近一千亿元。2018年以来,其的年度收益在3.83%左右,同类排名99/643,有着极为不错的表现。另外,汇添富全额宝截至目前为止尚未有过亏损的情况,这一点大家也是可以信赖的。

    从上述的内容相信大家可以看出,汇添富全额宝投资风险极低,收益目前来说也极为不错,基本不会出现亏损本金的情况,所以已经投资者的小伙伴无需过于担心。而尚未投资的小伙伴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到官网详细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