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尔创始人反对征富人税 麻省理工教授打脸你怎么看

    自从美国女议员提出向富人征收70%税时,美国各阶层对此十分关注,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戴尔创始人反对征富人税,理由是当前没有任何国家纳税比例高达70%并促进国家经济增长。

    税

    据了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是在当地时间2019年1月23日进行录制,女主持人就当前女议员提出的70%富人税邀请戴尔创始人说一说其看法。戴尔创始人表示自己在20年前创立基金会,该私人基金会的投入已经超过年收入70%征税,但若将个人基金会投入交给政府,其认为征富人税对于美国经济发展没有帮助。

    但在戴尔创始人提出征70%税在哪个国家奏效时,在一旁的麻省理工教授表示,美国历史上1930至1960年美国课税最高达到95%,平均征税达70%,且美国当时的经济增速还不错。

    同时,麻省理工教授还表示在一些征税比例研究中发现,最佳的纳税比例差不多到了70%,其认为细节决定成败,关于征70%税的事有待考察与研究。

    据小编收集的外媒报道可以看到,美国不少名人富豪对女议员提出的70%富人税发表个人看法,有支持、有反对、有观望,那么亲爱的读者你呢?你认为向富人多征税能够促进国家整体经济发展吗?或许你有什么好的想法或建议也可以说一说。

    总之,国家纳税征税是件大事,无论是美国还是我国,大家都可以对纳税问题说说个人看法,毕竟民众的意见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