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岁孩子帮妈请假 公司请假最有说服力理由

    这个世界依然是普通人多,而普通人的需求一般都是吃饱穿暖有人陪伴,孩子是最需要陪伴的了,最近有一个7岁孩子帮妈请假,理由就是要妈妈陪自己滑雪,因为再不去滑雪,“我就要长大了”。这句温馨的话,成为2019年公司请假最有说服力理由。

    再不去滑雪我就长大了
    再不去滑雪我就长大了

    7岁孩子帮妈请假

    春节放假期间,上班族们都开始放松休息了,但是街道上还是有那么多人在忙碌,总有些人的工作是需要在春节期间加班的,7岁孩子帮妈请假,这个妈妈所在单位就是餐饮店,孩子的请假条被餐饮店董事长看到了,很是感动,于是批准了请假条同时还拨了1000元旅游基金。

    这张“请假条”上写着:亲爱的叔叔阿姨,春节快到了,我可以为妈妈请一天假吗?初四可以吗?妈妈答应带我去滑雪,因为妈妈说忙,几年都没有去,初四是我的生日,我想妈妈陪我去。再不去雪就化了,我就长大了。落款为“唐芸2019年1月26日”。

    准假条上写着:亲爱的唐芸小朋友,你的妈妈在工作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事,很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表现优秀。特批准放假5天(初2至初6),并批准旅游基金1000元,让妈妈陪你一起去滑雪。因为,再不去你就长大了!

    ‘再不去我就长大了’让人感动

    “作为餐饮企业,员工们都放弃陪家人而上班,这本来就是他们高尚的地方,而小女孩的请假条中,其中一句‘再不去我就长大了’,让人感动。我们公司共有140多名员工,我也想通过此举,让员工感受温暖。”餐饮店董事长说。

    曹女士说,她已经和女儿规划好了假期的安排,陪女儿滑雪过生日,以此来补偿缺失的陪伴。“我要多挣钱,让女儿过上好日子。”同时,对于董事长的批准假期和安排,她很感动并感谢,认为董事长是一位既关心员工又非常有责任心的老板。

    两张假条照片传到网络后,不少网友表示很暖心,看哭了,网友们纷纷评论点赞!网友@老油条说:“看了两次,眼眶都湿润了!”网友@3506132说:“我莫名地看哭了!”网友@瑞大美留言说:“好温暖的老板!”网友@深思细雨评论:“确实是!这样的普通员工千千万万!多一点理解,多一点尊重!他们牺牲陪伴家人的时间为许许多多人服务!不仅仅只是为钱!更多的是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