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视频Yoo碰蛋活动 最高领1万8现金红包

    腾讯视频yoo碰蛋活动
    腾讯视频yoo碰蛋活动

    现在不单只有支付机构在进行热烈的红包大战中,其他可以看视频的软件也在开启抢现金通道,快来参加腾讯视频Yoo碰蛋活动,最高可领1万8现金红包,现在出攻略告诉大家怎么参与。

    用户每日进入腾讯视频/y00视频活动页面可领取当日福蛋,非腾讯视频会员每日可领取2枚福蛋,V1-V6会员每日可领取4枚福蛋,V7会员每日可领取6枚福蛋,福蛋每日24点清空,请及时碰蛋。

    腾讯视频Yoo碰蛋活动在2018年1月27日-2019年2月12日进行,活动期间用户每日可去yo视频为福蛋“镀金”、镀金后当日所获福蛋均升级为yoo福蛋,yoo福蛋碰蛋现金翻倍,且首碰必出现金,最高可18888现金红包,“镀金”效果每日24点失效,记得每天去yoo视频“镀金”。

    活动期间,会有专场福蛋出没,专场期领取的福蛋有专属皮肤,会有大概率获得专场奖品;专场福蛋0点失效,(2月2日知乎专场;2月4-5日刺激战场专场;2月7日Q0飞车专场;2月9日DNF专场),除此之外还可以与明星碰蛋拿现金。

    参与本次活动获得虚拟奖品的用户去点击兑换/使用,进入兑换页,根据指引完成兑换,其中yoo现金券需到yoo视频进行提现操作,若用户使用QQ账号参与活动,默认提取到QQ零钱账户,若使用微信账号参与活动,默认提取到微信零钱账户。

    提现前务必确认账号已经完成实名认证,未实名认证的账户将导致提现失败,奖金将在完成实名认证后自动打款到活动中对应登录的微信或QQ零钱账户内,活动结束后30天为可提现周期,请在活动结束30天内完成实名,超过30天所有活动用户余额账户将清空,无法提现。

    大家要想去拿到1万8的现金红包赶紧动起身来,除了拿支付宝,百度红包,今日头条,抖音还要把腾讯给出的拿到手,这样将会是今年的红包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