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故宫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多种权益等你领

    多间银行推出了以故宫为主打的信用卡,但是每间银行都有它较为特别的地方,现在就重点讲讲工银故宫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工银故宫联名信用卡值不值得大家入手,毕竟以故宫为主打的信用卡差不了哪里去。

    故宫联名信用卡
    故宫联名信用卡

    ①故宫信用卡额度

    首先,这款信用卡提供金卡、白金卡两个级别,其中金卡额度在几千到5万元不等,白金卡据说都是5万元起批。但最终额度多少,主要还是看申请人的资质。此外,工行的信用卡额度还和工行星级有关。要是资质好,星级在5星以上的,获批白金卡的利率比较大,额度自然不会低到哪去。

    ②故宫信用卡年费

    工行信用卡的年费往往和卡片级别挂钩,根据工行不同级别所对应的年费收费标准来看,工银故宫联名信用卡白金卡主卡年费2000元每年,金卡主卡200元每年。不管是大白金卡,还是金卡,都可以有条件地减免年费,不过大白金的条件比较严苛。

    ③故宫信用卡权益

    这款信用卡除具备工商银行信用卡基本金融功能外,还能提供还款容时容差服务,持卡人还能享受以下专属优惠权益:2019年1月15日前成功办卡,有机会赢取故宫定制款2019新春礼盒;网上消费也能累计积分,不过仅限于微信、京东支付绑卡消费。

    持卡购故宫图书、文创产品享9折优惠;工银e生活APP扫描故宫联名卡正面的ICBCLogo,可在线体验故宫主题特色AR视频特效;新户在线办卡成功,并于30天内绑卡消费,即可在“工银信用卡微讯”公众号领取1份故宫文创惊喜福袋。

    以上就是工银故宫联名信用卡重点要介绍的内容,还有工银故宫信用卡的卡片都是很好看的,但是大家在办理信用卡的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卡数量多不多,不要因为一些小理由就办理多张卡片使得自己经济压力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