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机炒房被严打 雄安为何必须严打炒房

    买房子是普通人结婚成家的必需品,可是现在投机炒房很严重,房价虚高,导致很多人都买不起房子,所以年轻人很苦啊。不过国家出台新政策了,投机炒房被严打,严打那些扰乱楼市的炒房客。雄安新区是我国的千年大计,是一项新的重大工程,必须严厉打击雄安新区炒房行为。

    炒房等于炒命
    炒房等于炒命

    投机炒房被严打

    投机炒房被严打,主要包括垄断房源、操纵房价房租、捂盘惜售或变相囤积房源、捏造和散布房地产虚假信息,以及雇人制造抢房假象、恶意炒作“学区房”、哄抬房价,通过更改预售合同、变更购房人等方式,投机炒作未交付的商品房。看到这些举措以后,内心稍微有点小激动,至少能够看到相应的部门已经在做出努力了。

    雄安为何必须严打炒房

    雄安新区被定位于“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中央对雄安给予厚望,雄安的成败事关中国下一步大战略的成败,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这种情况下,“炒房”不再是简单的投机行为,更像是一种恶意破坏新区建设的违法犯罪行为。

    因此,当地政府对到雄安炒房的行为严厉打击。4月3日至4日,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许勤在雄安新区调研时强调:“省委、省政府派出督察组到新区重点区域开展督察,依法严厉打击黑房地产中介,打击各种不法行为,抓典型曝光,以正视听。”

    雄安新区在宣布以后,就不再是炒房者的乐园。相反,它是炒房者的噩梦。截至4月4日晚,雄安新区已经查处房地产、建筑领域违法违规行为765起,拆除违建125处,关闭售楼部71家、中介机构35家……刑事拘留违法犯罪嫌疑人7人。

    炒房投机行为在哪个城市都有,因为这是一种有利可图的行为,国家已经严厉申明房住不炒,同时制定了更严格的惩罚制度来遏制炒房行为,可是当炒房客在雄安新区炒房时,这些炒房客很可能会把命炒掉,因为动了政府的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