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压岁钱地图 原来这个城市的上班族压力最大

    这个世界通过价值交换正常运转,只要你有价值,就可以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得很好,但是压力还是很大。最近有一根全国压岁钱地图走红网络,看了数据之后,终于明白这个城市的上班族压力才是最大的。

    红包怎么发最合适
    红包怎么发最合适

    全国压岁钱地图

    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土地辽阔,但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地区之间的发展水平差距越来越大,有人越来越富,也有人越来越穷,但是穷又死要面子,因此全国压岁钱地图就把这类人揪出来了。

    全国压岁钱地图,《维度》联合腾讯理财对春节消费进行调查。结果显示,37.06%的受访者预计春节消费超万元,还有近1成人靠借钱过年。《维度》调查显示,近7成受访者表示春节时会给长辈红包,其中26.81%的受访者给长辈的红包已成为春节最大的一笔支出,而80后中这一比例甚至达到32.28%。

    福建孩子收到的平均单个压岁钱红包高达3500元,福建2017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0048元,也就是说,福建人过年给孩子发三个红包,这一年三分之一的收入就没了,福建的上班族压力是最大的!此外,浙江3100元,北京2900元,上海1600元,江苏与天津1000元。

    85后则承担了最重的压岁钱负担,《维度》调查显示99.31%的85后都表示春节期间要发压岁钱。在《维度》的调查中,仅有2.18%的人表示春节回家无发压岁钱的支出,近半数受访对象表示发压岁钱的金额将超2000元。

    怎么发红包合适

    小编认为想要过年发红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来确定,因为打肿脸充胖子只能自己咽下苦黄莲吧。但是太少了,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会不开心,过年的时候可能心里会有怨言呀,所以怎么办呢?拿出一个月的工资来发红包,以1:2的比例分别发红包给孩子和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