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 5000元以下的苹果手机你买吗

    去年10月,苹果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但是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大跌眼镜,因为又贵性能又没有提升太多,消费者不买单,苹果销量上不去了。对此,官方消息称,苹果考虑重新定价,5000元以下的苹果手机你买吗?

    苹果手机要降价了
    苹果手机要降价了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

    苹果手机是全球公认的高端手机,虽然价值一直都很高,但是愿意买单的人还是变少了。苹果第一财季财报出炉之后,苹果公司才发现,新机定价过高,导致新机销量骤降,现在苹果考虑重新定价。

    在财报会议上,分析师史蒂夫·米卢诺维奇(SteveMilunovich)提问,苹果在定价方面是否做得太过,未来可能必须要降价。

    对此,库克承认,在导致2019年第一季度iPhone营收和用户升级状况差于最初预期的因素中,“价格是其中之一”。对此,库克表示,为缓解用户对高售价的焦虑,他们将在一些特定国家实行iPhone降价政策;苹果将不再紧盯以美元计的价格,而是在每个市场以当地货币确定iPhone价格,提升销售。

    5000元以下的苹果手机你买吗

    当然了,虽然苹果手机降价会给国产手机品牌带来巨大的压力,但也会让国产手机出现很大的进步,一个手机品牌不想做到行业的第一,那么很容易会被其它对手淘汰。

    如今一些国产手机已经能够和苹果相比,不知道在苹果手机降价之后,国产手机会不会也出现降价,不过,如果苹果手机降价到5000以下,你会选择苹果手机吗?目前苹果手机售价依然是原来的价格,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就会下调价格了,果粉们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