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庭纳税21亿背后 微商帝国赚钱真相曝光

    张庭是一个女演员,她的作品不多,但是依然还有很多人知道她,可是现在她已经不再混影视圈了,而是建立起了一个微商帝国。有消息称,张庭纳税21亿背后其实有无数消费者的控诉,具体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张庭微商帝国引热议
    张庭微商帝国引热议

    张庭纳税21亿背后

    张庭纳税21亿背后的赚钱模式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这个微商帝国是怎么赚钱的?可以效仿吗?朋友圈那么多微商卖家,真的可以加盟赚钱吗?有文章说微商其实是传销的另一种说法,到底怎么回事?

    最近演员张庭、林瑞阳夫妇的公司开年会,被爆壕气冲天。张庭现场派发红包,竟然发了10个月年终奖,羡煞旁人,员工们齐声大喊“向前冲”!

    据称,两人每月光给员工发薪水就要花掉2.8亿人民币,夫妻俩身价高达328亿。他们公司是上海青浦区百强纳税企业第一名,缴税21亿,也是很惊人了。

    上海达尔威曾对媒体称,该公司2018年纳税总额高达21亿元。2017年,上市公司山东华鹏的公告指出,上海达尔威当年的前三季度营收为36亿元,净利润11.43亿元。曾与林瑞阳把手言欢,被媒体怀疑婚变的TST西南大区负责人阿紫,则在微博自称西南大区的每月零售额突破4亿元,总销量突破80亿元。

    张庭公司内也不乏明星,陶虹不仅担任上海达尔威董事,她100%持股的北京最陶然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还认缴了上海达尔威1538万元注册资本。此外徐峥也在公司间接参股。据TST的官微称,吴宗宪、林志玲、蒋依依、曹格、吴速玲等都是其合作伙伴。

    微商帝国赚钱真相曝光

    像林瑞阳张庭夫妇成立的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以及所销售的产品,也被广泛的质疑夸大企业规模与实力,以及产品的功效。根据该企业2017年年报显示,企业缴税社保员工为224人。而员工在接受采访时所称“整个公司由1900个集团组成”,显然存在明显的夸大与误导嫌疑。

    所谓“集团”指的是“集团公司”的俗称,按照法律规定企业集团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一)企业集团的母公司注册资本在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并至少拥有5家子公司;(二)母公司和其子公司的注册资本总和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三)集团成员单位均具有法人资格。以此推论,“1900个集团”组成的公司到底应该是怎样一个巨无霸?所以这家企业的真实实力到底如何,也一直存在着巨大的疑问。

    更加绕不开的是TST面膜的烂脸事件,由于TST主打售卖的是面膜等美容护肤产品,根据相关规定产品均需进行产品备案。然而根据在前国家食药监总局的备案信息查询可得知,导致消费者毁容的三款产品备案日期均为2016年5月以后,并全部出现过“责令改正”批示。而著名的“快乐的周丫丫”使用TST烂脸事件,则最早于2016年2月18日在微博上开始发酵。也就是说,至少在此之前,TST的销售并不合规。

    明星创立或者代言的微商是否可信,最基本的办法便是了解其是否具备合法的经营主体,产品是否有合法的备案,是否是三无产品等,而不应该以明星到底红或者不红作为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