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周周盈是什么基金 属于保本理财吗?

    支付宝上很多款理财产品,其中有一款国寿周周盈还是蛮受投资者喜爱的,那么国寿周周盈是什么基金呢?作为一款理财产品,国寿周周盈的收益到底如何?风险高不高,会不会亏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基金。

    国寿周周盈
    国寿周周盈

    据了解,国寿周周盈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风险较低的养老型保险产品,不仅风险低,而且收益也比较稳定,对于老人年投资是再合适不过了。国寿周周盈严格来说是一款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和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比较类似,但实际上既不是养老产品也不是基金。

    但是国寿周周盈作为理财产品来说,还是比较适合购买的,因为风险不高,收益也比货币基金要高一些。但是支付宝中还有些封闭期比国寿周周盈久的定期理财,收益相对也会更高一些,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国寿周周盈是保本理财吗?

    据悉,国寿周周盈不是保本的理财产品,国寿周周盈是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投资的项目都是收益比较好但是风险并不高的项目,所以国寿周周盈虽然不保本,但是亏本的可能性也比较小。

    如果想买国寿周周盈的话还是可以试试的,因为市面上的理财产品,保本的很少,余额宝中的货币基金也是不保本的,但是风险程度上,和保本差不多了。

    国寿周周盈怎么赎回?

    1.自动赎回

    只要你设置好自动赎回,那么国寿周周盈到期后的一个交易日内,资金就会返回到余额宝或者支付宝余额,并不需要你手动操作。

    2.更改到期方式

    国寿周周盈在购买的时候会提供两种到期方式:自动购买下一期和自动赎回。如果购买时忘记也不要紧,只要是产品到期日前一天15点之前都可以随时更改,在定期理财-->;持有里面就可以进行更改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