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良心的口子有哪些 盘点四个靠谱良心的口子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小伙伴们有贷款需求时,如今大多数都是选择的贷款机构而不是银行了,毕竟网贷申请门槛比较低。那么,2019良心的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盘点四个靠谱良心的口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2019良心的口子有哪些
    2019年良心的网贷

    1、哆哆米。哆哆米的贷款门槛是很低的,在审核上也非常的快,想要办理的话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就可以了,不管你是黑户还是白户都可申请,可借额度为1000-5000元之间,使用的期限为一个月到一年之间,每日的利率为0.03%。

    2、中银E贷。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推出的网络贷款产品,最高放款额度可达30万元,贷款有效期为12个月。在贷款有效期内,大家可以循环使用授信额度,中银E贷支持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也支持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3、乐贷款。由上海麦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额度在500元-20000元之间,可以分3期还,这个口子比较靠谱,比前面几款门槛更低,据成功下款的网友表示,借了2万元一年利息才1400,算利息比较低的。

    4、浦银点贷。浦银点贷是浦发银行的贷款口子,可以通过网络在线申请,整个办理流程3-5分钟即可完成。浦银点贷的放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只收利息无需缴纳任何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