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 苹果妥协你会为此买苹果机吗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手机将再次降价,此次降价原因一方面是销量下降,另一方面是国产手机越做越好,进而导致苹果考虑重新定价。此次苹果重新定价是第三次降价了,相信价格一定很诱人,你会不会买呢?

    苹果
    苹果

    据了解,苹果第一季度营收为843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83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82.93亿美元下降5%。其中,大中华区收入为131.69亿美元,同期下降26%,去年为179.56亿美元。

    在产品销售方面,MAC、iPad、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件以及服务业等产品的销售和收入均较同期增长,但苹果第一季度iPhone销售额为519.83美元。去年同期销售额为611.04亿美元,下跌了15%。尽管苹果公司其他业务为增长做出了贡献,但它仍然无法掩盖苹果在全球市场的销售困境,特别是在中国市场。库克直言不讳地表示,苹果目前处于这种状况正在考虑重新定价iPhone,以帮助提升未来的销量。

    此时,苹果三次降价后的价格是人人买的起吗?库克表示苹果已经消化了外币变化带来的影响,2019年的新机定价与上一年当地价格相当。

    大家都知道美国本地销售的苹果手机比较便宜,此次库克表示大中华地区的苹果手机以美国当地的售价出售,说明其在定价上确实已经做出了让步。但小编认为,最重要的还是5G的应用,如果苹果不应用5G技术,在将来的发展中或许会很鸡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