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当面花怎么使用 花呗当面花有什么用?

    花呗当面花是支付宝推出的一个花呗消费的功能,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在线下店铺使用花呗消费,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具体的使用方法,那么花呗当面花怎么使用?花呗当面花有什么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花呗当面花怎么使用

    花呗当面花使用和花呗支付一样,不过只能在线下店铺使用,具体有两种方式:

    1、在付款时你可以扫描店家二维码并选择支付方式为花呗,输入支付密码,付款成功;

    花呗
    花呗

    2、在付款时,你可以向商家出示花呗支付二维码,让商家用POS机扫码二维码,扫描成功即可完成支付。

    支付宝花呗当面花有什么用

    花呗当面花,就是支持用户在线下店铺能用花呗消费的服务,就算店家没有开通花呗收钱,你一样能够使用花呗支付。

    不过,和常见的花呗支付不同,花呗当面花要是在没有开通花呗收钱的店家支付,会有一定的额度限制,你每个月只能用500元额度在部分未升级成花呗收钱的店铺消费。当然,要是店家开通了花呗收钱,则使用花呗支付不受额度限制。

    总的来说,对于众多希望在线下使用花呗功能的用户来说,开通花呗当面花,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具体的使用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上文提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