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周周盈怎么样 国寿周周盈会亏损吗?

    近段时间时间,支付宝上线了一款新的理财产品—国寿周周盈,从收益上看,国寿周周盈要比余额宝高出不少,但也有不少人担心风险的问题,那么国寿周周盈怎么样?购买国寿周周盈会亏损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的国寿周周盈怎么样

    从国寿周周盈的产品页面可以看到,该型产品被系统评级为中低风险,而余额宝这种货币基金风险一般为低风险,也就是说比余额宝风险要高一个等级。

    国寿周周盈
    国寿周周盈

    目前,国寿周周盈的七日年化收益为5.072%,相比余额宝收益要高上不少,产品期限为7天,属于短期的理财产品,1000元起购。不过要注意的是,买入国寿周周盈后不可撤销,到期后不可取出。但国寿周周盈的产品期限只有7天,周期很灵活,如果常需要资金周转的朋友,购买国寿周周盈很合适。

    购买国寿周周盈会亏损吗?

    国寿周周盈不是保本的理财产品,国寿周周盈是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投资的项目都是收益比较好但是风险并不高的项目,所以国寿周周盈虽然不保本,但是亏本的可能性也比较小。

    如果想买国寿周周盈的话还是可以试试的,因为市面上的理财产品,保本的很少,余额宝中的货币基金也是不保本的,但是风险程度上,和保本差不多了。

    总的来说,从理论上看,国寿周周盈会是有可能发生亏损的,但从历史收益上看,国寿周周盈会尚未出现过亏损的历史。而从收益上看,5.072%的七日年化收益并不低,感兴趣的人群,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