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花卡怎么集 扫马云写的福字图片可助你瓜分5亿现金

    不知大家的支付宝五福集齐了没有呢?小伙伴们想要的花花卡,敬业福据说可以扫马云写的福字图片就能获得,日前,马云亲自上阵写了一张福字图片,随后这种图片就在网上瞬间爆红,个个都抢着扫马云的福字,那么大家都扫出了哪些福卡呢?

    福字图片
    福字图片

    近日,马云写了两个福字,并且在网上“走俏”,突然之间就火了。马云解释,这张福字的含义是“有田有猪有网有支付宝,配齐就是福”,然而很多人都没有看出这个福字隐含的意思,毕竟马云把它们藏得太深了。

    这个福字左上角“@”就表示互联网,左下角意指田地,右上角那个就不用说了,很明显是一个“猪头”,和最难看出的是右下角那个字,这是支付宝“支”字的经典繁角篆,可见马云这个人非常喜欢中国古代的文化艺术,还把学到的东西写到纸上。

    那么除了马云的福字图可以扫到福卡之外,花花卡又怎么获得?据悉,支付宝花花卡又是支付宝的一大创举,通过集五福获得花花卡后,就有机会抽奖赢全年帮你还花呗了。

    福字
    福字

    支付宝花花卡是这次收集五福卡活动额外的一张卡,从支付宝官方可以看到获得花花卡,就由机会抽取全年帮你还花呗大奖,

    1、要想获得花花卡,先打开支付宝,还是要点击进入五福卡界面;

    2、在集五福界面里,可以直接点击AR扫福,进行扫福字集花花卡;

    3、还可以在集五福界面里,点击蚂蚁森林去浇水;

    4、进入支付宝新春福气林里,直接点击为福气林浇水,这样也是有机会获得花花卡的;

    5、在1月28号的时候,还可以通过在集五福界面里点击答答星球答题赢福卡的花花卡;

    6、最后在1月31号在蚂蚁庄园里,喂食我们可爱的小鸡也是可以获得五福卡里的花花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