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SE最新消息 林斌爆料将推出超级夜景模式

    小米8SE是小米在去年5月份推出的手机,尽管已经是一款推出超过半年的产品,但小米仍良心的为其推出更新,根据小米8SE最新消息,近日小米总裁林斌透露,为加强小米8SE的拍照性能,将为其更新超级夜景模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8SE
    小米8SE

    从小米官网的数据来看,小米8SE采用了比较特殊的18.7:9比例屏幕。这相对于市面上普通的18:9手机来看,小米8SE机身的宽度会更宽,但会显得更加修长,更加适合单手握持。而虽然雷军把小米8SE称为小屏旗舰,但小米8SE的屏幕依然有5.88英寸,和主流的6英寸屏幕全面屏手机相比,差距并不大,但由于这款特殊比例的屏幕,整体上看,小米8SE会显得比较小巧。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8SE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这也符合了该机准旗舰的定位,也是目前在市面上,处理性能仅次于骁龙845的处理器。在拍照方面,小米8SE采用了和小米一样的传感器和2000万像素镜头,在拍照性能方面有了一定的保证。

    而林斌提到的超级夜景模式,则是在小米的旗舰手机上比较常见的功能了,如今在出现准旗舰小米8SE上,还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目前在小米官网上,小米8SE的起售价格仅为1699元,整体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