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最新消息 雷军确认将有透明探索版

    自上周小米9正式确认与2月20日发布后,小米内部上下对于小米9的爆料,可谓是从不间断。自小米9公布全息蓝和幻彩紫等配色后,根据小米9最新消息,雷军今日再在微博上确认,确认将推出小米9透明探索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雷军
    雷军

    透明探索版最早出现在小米8,通过定制的透明外壳,可以直接在机身内部看到机身的内部电路板情况,黑科技感十足。但根据雷军的微博,小9的透明探索版很可能只是小米9的一个普通配色,并没有和小米8一样,只出现在高配版本上。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原价就买到透明探索版的小米9。而在普通的全息蓝和幻彩紫配色,小米9也将采用纳米激光全息工艺+双层镀膜工艺。

    小米
    小米

    其他配置方面,目前媒体已经把小米曝光的七七八八了,预计将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屏幕材质为三星的AMOLED屏幕,如无例外将支持屏下指纹。在核心配置上,雷军称小米9“真首发”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搭载此前市场上火热的4800万索尼IMX586传感器,在配置方面,可谓做到了目前顶级的水准。

    而从目前小米公司上下对于小9的态度来说,小米9对于小米公司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尤其是小米公司股价在经过去年的动荡后,在市场上也急需出现一台能稳定其市场地位的手机,而这款手机无疑是小米9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