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的一万元上征信吗 你的一万元申请条件有哪些?

    如今,市场上的网贷口子越来越多,有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该选哪个口子比较好。近期,就有网友询问你的一万元的相关信息,比如会不会上征信。那么,你的一万元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你的一万元上征信吗
    你的一万元会上征信吗

    你的一万元是近段时间上线的新网贷口子,可以为申请人提供1000-10000元之间的贷款,使用期限为7天。从目前的下款情况来看,你的一万元在审核过程中没有电话回访,而下款速度比较快,但比较适合急需用钱的小伙伴,毕竟利息不低。

    你的一万元申请条件具体有如下:借款人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上,可以提供有效身份证,非在校学生;拥有一定的芝麻信用分,分数在580分以上;借款人可以提供手机号,且手机号码可以经过实名认证。

    从目前小编了解的情况来看,你的一万元上征信的概率比较低。但是,你的一万元在未来的日子里还是有很大概率会上征信的。所以,大家需要在使用你的一万元时格外小心,尽量不要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不然会有一堆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