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桔子钱包会上征信吗 桔子钱包申请要什么条件?

    桔子钱包是近段时间上线的网贷口子,因为申请门槛低、比较容易下款,所以受到一些小伙伴的关注。那么,2019年桔子钱包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桔子钱包会上征信吗
    桔子钱包上征信吗

    桔子钱包借款额度最高有1万元,不过第一次借款的人普遍额度不高,首次使用一般为1000元,只要按时还款能逐渐提高额度,贷款期限是7天左右,还款时间比较短,会有还款压力,大家要计算好借款成本,以免到期无力还款。

    申请条件非常简单,只需要年龄满18岁以上,芝麻分在580以上,手机号实名使用半年以上,通话记录良好基本上能下款。借款利息比较高,只适合临时性周转使用。在审核方面采用的是人工审核的方式,提交资料后普遍需要2小时左右完成审核。

    桔子钱包是一款纯信用手机贷款,据小编了解,目前不查不上征信,但是并不表示不用还款,逾期不仅会被收取逾期罚息,还有可能会面临工作人员的电话催收,所以大家要按时还款,以免影响个人日常生活,遇到问题可以联系桔子钱包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