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i白金信用卡年费多少 i白金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i白金信用卡是中信银行推出的高端信用卡,相比一般的信用卡,中信i白金信用卡可享受到的权益也会更高,那么中信i白金信用卡权益有哪些?中信i白金信用卡年费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信i白金信用卡年费

    中信i白金信用卡的年费为480元,办理首年可以免除年费,次年刷卡取现次数满5次可以免除免费,也可以使用6万信用卡积分兑换次年年费。

    中信i白金信用卡
    中信i白金信用卡

    中信i白金信用卡是中信银行白金级别的信用卡,刷卡消费或者取现1元可以累计2个积分,积分有效期最短为1年最长为2年,账单年内最后一天的积分有效期为1年,第一天积分有效期2年。

    中信i白金信用卡权益

    1、白金商旅礼遇:每自然月计积分交易达3000元之日起,次月月底前搭乘航班可享受理赔。即符合交易条件使用中信i白金信用卡通过指定订票渠道为本人及合格同行人订购机票并全额支付机票款,航班延误2小时最高可获赔1000元机票款。

    2、白金出行保障:使用中信i白金信用卡全额支付飞机票款或者支付80%及以上的旅游团费,可免费获得高额意外保险。i白金卡保额高达500万元人民币,同行配偶及子女齐享保障。

    3、白金专人服务:设立24小时全球白金贵宾专线,安排资深服务专员,为您提供多种语言的亲切服务。您只需拨打白金贵宾专线,就可邀约预订各类中信信用卡专属服务,并获得有关信用卡使用的各项帮助。

    4、白金慈善公益:您可以亲自定制并发起一项公益募捐活动,并通朋友圈分享给您的好友,他们只需按下爱信账户的一键支付功能,便可以加入您专属的公益团队,爱信账户的明细列表,会清楚记录下您和你的好友的每一笔爱心捐赠。当您发起的公益捐赠目标成功实现时,您便成为一名当之无愧的“公益达人”了。

    此外根据中信银行公布的消息,在次年后,只要刷卡满12次,也是可以享受减免年费的权益,综合来看,中信i白金信用卡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