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超月宝安全吗 国寿超月宝几点开售?

    国寿超月宝是支付宝上的一款定期理财产品,但由于其采用限购的模式,很多人都不知开售时间,那么国寿超月宝几点开售?购买国寿超月宝安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的国寿超月宝安全吗

    国寿超月宝是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主要是投资银行存款、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政府债券等领域。从风险性上来说,它的风险等级比余额宝要高,属于中低型风险。

    国寿超月宝
    国寿超月宝

    国寿超月宝并非保本理财,但是风险等级也不高,所谓中低风险一般安全性还是可以的,适合普通大众购买,目前也没有听说这款产品出现本金亏损的情况。

    在收益方面,国寿超月宝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8310%,万份收益为1.2988元。最低起购额为1000元,买入后下一个工作日产生收益,即T+1模式。

    2019国寿超月宝几点开售?

    国寿超月宝的开售时间是早上8点,但是因为买的人很多,所以去的晚了就买不到了,建议要买的话可以在8点之前的几分钟开始蹲守,等到点了手速快一点,看能不能抢到。

    如果抢不到的话可以看看其他的定期理财产品,或者过一天再重新抢。

    总体上讲,虽然理论上国寿超月宝是存在亏损的可能,但整体上看,还是值得投资的。而如果因为限购原因抢不到国寿超月宝,也可考虑一下支付宝上的其他保本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