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挂抢红包被封号 春节这样抢红包是违法的!

    今天是2月3日,明天就是春节,很多小伙伴还在回家的路上,而有些小伙伴们已经和家人在一起玩耍了。过年期间最让人高兴的就是抢红包了,但是现在微信发了重磅公告,外挂抢红包被封号,一起来看看详细通知。

    微信抢红包不能用外挂软件
    微信抢红包不能用外挂软件

    外挂抢红包被封号

    抢红包是大家都愿意干的事情,抢到红包身心愉悦,抢不到红包从里到外都难受,所以很多人就动了别的心思,想要利用外挂软件抢红包,微信通知外挂抢红包被封号,也是绝了这部分人的念头。

    微信在春节前重申:不要利用微信外挂软件抢红包,或利用红包组织网络赌博从中牟利,以免账号被封禁。从1月份至今,通过用户举报提交证据并经核实取证,微信安全团队已共计对3000多个赌博或外挂使用账号进行永久封禁处理。

    可通过小程序腾讯110投诉

    微信表示,网络赌博十赌九输,被法律明令禁止,而抢红包外挂软件不仅破坏了抢红包的公平性,还存在收集用户隐私信息、盗取用户账号密码等安全风险,都严重破坏用户体验、扰乱平台的健康生态。

    微信提醒,为了你的账号隐私安全和功能正常使用,请不要使用抢红包外挂软件。如果你曾安装或者还在使用,请马上卸载。此外,除了不要安装、使用抢红包外挂软件,也切勿参与任何形式的网络赌博。十赌九骗,嗜赌伤身。

    如果你发现群里有人使用微信外挂软件,或者存在赌博行为,欢迎通过客户端和小程序腾讯110进行投诉,微信团队会对投诉内容进行核实并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