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来分期逾期不还会怎样 盘点四个将要面临的后果

    来分期是趣店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贷款额度由借款人资质以及信用所决定,每月分期还款。不少小伙伴都有在来分期借钱,就比较关心逾期会不会上征信。那么,来分期逾期不还会怎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四个将要面临的后果吧。

    来分期逾期不还会怎样
    来分期逾期不还

    1、滞纳金。据来分期客服表示,如果大家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肯定是会被按天收取滞纳金的,一般是按照未还金额的0.05%来计算。来分期滞纳金计算公式=当期应还款金额*逾期天数*0.05%。可以看出,滞纳金还是比较高的。

    2、上征信。来分期是否上征信还要根据放款方来分析,假如资方是新网银行,那小伙伴如果发生逾期行为,肯定是会上征信的,但如果是贷款平台,那么一般是不会上征信的。一旦被上报征信,对于我们今后办理各种金融业务影响极大。

    3、降低芝麻信用分。据悉来分期与支付宝是有合作的,一旦逾期必定就会留下负面记录,导致借款人的芝麻信用分被降低。只有借款人还款后,提供相应的还款资料,发送到到官方的期邮箱,才有可能删除负面记录。

    来分期逾期不还会怎样
    来分期逾期的后果

    4、爆通讯录。来分期一旦逾期,一般都会通过短信以及电话等方式对借款人进行催收。据一些用户反馈,来分期还会爆通讯录。这对于我们来说,日常生活将会受到极大的影响,甚至对个人信誉都有影响。所以大家记得按时还款,千万别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