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有哪些理财产品 盘点四类不错的理财产品

    自从余额宝问世以来,用支付宝理财的用户就一直在不断增加,支付宝也推出了各式各样的理财神器。那么,支付宝有哪些理财产品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四类不错的理财产品,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支付宝有哪些理财产品
    支付宝理财产品

    一、宝宝类理财。余额宝和余利宝都是靠货币基金赚取收益,风险非常低,目前的收益在3%以下。余额宝和余利宝都支持快速赎回,资金几分钟到账(余额宝限额1万,余利宝限额10万)。余额宝的优势是支持支付宝支付,有一定的实用性。

    二、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支付宝的定期理财差不多全是这类产品,属于养老保险公司的养老理财,没有保险保障功能,是一类中低风险的保险理财。目前来说,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的收益都还不错,大家可以适当的投资一些。

    三、黄金基金。支付宝的黄金基金为ETF联接基金,主要投资黄金ETF基金,而黄金ETF基金的涨跌跟金价走势非常契合。黄金基金是投资黄金比较划算的渠道之一,操作简单方便,交易费用较低,不过能否赚钱还得看金价行情。

    四、货币基金。支付宝上的货币基金除了余额宝对接那些,我们还可以在基金频道找到。但这些货币基金一般都不能快速取出,取出一般是T+1到账,不过收益普遍比余额宝高。如果大家觉得余额宝的收益过低,也可以考虑一下这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