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电花花借款怎么样 闪电花花审核一般多久?

    如今,网上的贷款口子已经非常多,而且数量还在不断上升。因此,不少小伙伴对很多口子都不是很熟悉,所以一般都会在申请前想要多了解一些。那么,闪电花花借款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闪电花花借款怎么样
    闪电花花借款额度

    闪电花花是个一个手机回收类贷款口子,已在前段时间恢复放款。闪电花花能够为用户提供不超过8000元的纯信用贷款,使用期限一般为7天。据一些下过款的朋友反映,闪电花花会提前扣除一些费用,申请1250元贷款实际到账937.50元。

    闪电花花申请条件具体有如下:借款人不可以是未成年人,也不可以是学生,要能够提供有效身份证和拥有稳定的收入;闪电花花要求借款人拥有一定的芝麻分,分数一般要在570分以上。据了解,闪电花花所需资料较少,无需任何担保抵押。

    据了解,闪电花花是个机器审核与人工审核都有的口子,会给申请人打回访电话。只要申请人可以及时接听回访电话,闪电花花的审核速度一般都会非常快。在完成审核以后,闪电花花就会给用户立即转账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