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还款方式有哪些 盘点四个常见还款方式

    建行旗下的快贷是目前来说比较难得的良心借贷产品,属于银行信用贷款中容易下款、利率低、手续简单的产品,非常适合急用钱的人。那么,建行快贷还款方式有哪些?下面大家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行快贷还款方式有哪些
    建行快贷还款方式

    建行快贷贷款额度根据个人信用卡以及还款能力来定,建行快贷的贷款额度最低为1000元,最高为5万元,贷款的期限为1年。申请需要年龄在20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信用记录良好即可申请。建行快贷还款方式具体有如下:

    1、随借随还,对于一些用户来说,收入不稳定,可能这段时间手头宽裕,想提前还款,这样会少付一些利息,快贷就支持这样的功能;也可以按月还款,部分产品可以采用按月还款的方式,适合有稳定收入的人,减轻一次性还款的压力。

    2、还本付息。这是建行快贷最受欢迎的还款方式,比如申请借12个月,可以在最后一天一次性还本付息。有借款人称,借了8万元,一年到期还本金8万加利息5000元;也可以分期还款,2019年建行快贷新出的功能,针对无力还款的用户,可以分期还款。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已经进入到了2019年,在新的一年里,建行会对用户的综合信用进行全面重估,也会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建行快贷的申请门槛。如果用户在重新评估以后的信用评分已经不再满足新的放款标准,那么就会没有额度。

    据小编了解,造成大家不再符合标准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大家的收入能力和当前负债不匹配,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过往有不良借贷记录,甚至已经在征信上产生了污点;进入2019年以后,用户自己的年龄已经超过放款年龄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