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FY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FY11大概多少钱?

    近日,吉利又有一款新型SUV曝光,据悉这款新车内部代号是FY11。这款新车造型非常酷炫,属于一款高阶运动SUV。据了解,吉利FY11或将于2019年年内上市。那么,吉利FY11大概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

    吉利FY11大概多少钱
    吉利FY11价格是多少

    外观方面,吉利FY11将有两种车型可供选择,两款车都是采用Coupe风格设计,格栅为则是涟漪式设计,新车前脸勾勒的十分硬朗。据悉,吉利FY11的运动版前包围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前唇,要给消费者营造一种运动的感觉。车身侧面,则是采用溜背式的设计,车窗增加黑色边框。

    此外,新车换装银色高亮侧裙,增加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得到提升。尾部来看,新车采用镀铬饰条修饰。其运动版车型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属性。当然,普通版的双边共两出布局气势也不弱。

    通过此前公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连屏视觉效果。

    动力部分会使用三款不同的动力总成,一款为1.5T和1.5T互动版,另一款则为2.0T。传动采用8AT变速器,其爆发的动力数据还是比较可观的,虽说还为正式上市,不过冲这个颜值,在上市后绝对会对同级车造成一次不小的冲击。价格方面,预计为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