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FY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车颜值不输宝马6X

    出门在外有一部车可以代步是非常好的事情,在选什么车方面就会纠结,不知道哪款汽车好,吉利汽车不妨了解下。吉利汽车不久前研发出新车叫吉利FY11,目前还未上市,小编就在这里告诉大家吉利FY11什么时候上市,让大家对吉利FY11有所了解。

    吉利FY11
    吉利FY11

    小编将会从四方面介绍吉利FY11,让大家对吉利FY11有部分了解,这样买车会更为方便。

    外观方面

    吉利FY11的前脸沿袭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涟漪式设计,前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接。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mm,1878mm,1643mm,轴距达到2700m,体积稍微庞大。在车尾的部分,全字母英文logo标志镶嵌在镀铬式亮条上,与两侧LED尾灯相连接,双边双出的后排气筒与镀铬式下护板成为一体。

    内饰方面

    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打色,中控有超大液晶显示屏,与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想链接,在档位栏杆方面,采用了电子拉杆儿驻车方式,液晶屏与中央手扶箱连接。

    动力方面

    预计这款车将会搭载家族式的1.5t混动发动机,这样的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30kw,峰值扭矩达到255Nm,可能会配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按照动力方面,此款车是符合国六标准,如果有了购买的心思不妨留意下。

    配置方面

    在吉利FY11中,我们可以选装摄像头,雷达,轮辋,鲨鱼鳍天线等不同配置,吉利公司考虑很周到,这完全可以满足每个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吉利FY11上市时间是今年,具体哪天还未官宣,价格也是一个未知数,它既然在去年就已经面世了,那上市时间应该不会太晚,我们现在还是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