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人替自己道歉 公司年营业额7.5亿日元员工工资高

    在与日本交流中会发现日本人很重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礼节,其对于日常道歉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了,但在日本仍有租人替自己道歉的需求,有公司以此营业产生7.5亿日元的营业额,作为该公司的员工,其工资待遇也是十分丰厚的。

    日本
    日本

    据了解,“FAMILYROMANCE”它是日本最知名的“租人”服务公司之一,它拥有约2,000名注册员工,年服务量达到3,000个,年营业额为7.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600万元)。

    该公司提供各种服务,租一位男性(女性)朋友、租用父母、丈夫、妻子、孩子、老板、下属等,只要你有需要,他们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公司社长石井裕一也亲自出场,演绎25个不同角色!

    同时,这些员工的待遇与自己要扮演的角色有关,平均报酬范围折合人民币约为每小时200-300元。这与我国大部分工作相比,该工作待遇十分丰厚。

    在此,小编想要说的是,“FAMILYROMANCE”公司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日本的文化让日本人普遍在意他人的看法,但因自己不愿意亲自出面应对尴尬的事情,进而催生了该产业。而且该产业具有许多不确定性,该公司雇佣的长期工仅有25名,临时工多达2000人,因此该产业后期的发展还需作进一步跟踪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