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红包转账崩了 官方回应显示90后成为红包主力军

    有网友表示除夕夜进入新年的0点时刻发不了红包,当网友纷纷发帖反映该问题的时候,大家才发现微信红包转账崩了。不少网友大呼,系统不给力,让自己的心意不能在第一时间传达。

    红包
    红包

    小编想要说的是,除了微信红包转账崩了之外,微信官方回应也很扎心哦!

    从官方回应的信息来看,新年0点时刻,用户发红包的频率出现了90度反转,从频率曲线来看,零点前曲线平平,0点后曲线大幅度上升,1点20分后恢复平静。

    同时,官方回应中显示导致0点红包发布数量增多的主力军是90后,贡献排行第二名的是80后,贡献排行第三名的是70后。而在全国排名中,北京、重庆、成都除夕0点后发收红包数量最多,小编打算抱紧这三个省份朋友的大腿了。

    值得注意的是,大家在除夕夜0点之后发送红包并不是金钱交易,而是纯粹的送上祝福,在信息技术时代,亲戚朋友减的联络越来越便利,红包蕴含着浓浓的祝福。

    但由于今年微信系统红包转账出现崩溃,大家在操作上应注意微信的提醒,避免重复操作,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哦!在未来这几天时间里,大家依旧会发送大量红包,一旦出现微信红包转账崩了的问题一定要谨慎操作,以免自己的心意变味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