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后成被催婚对象 租女友回家小心钱财受损

    近日,有网友晒出春节期间相亲安排,众多95后纷纷晒出自己的家族群聊天截图。于是,2019年95后成被催婚对象,或许2018年是95后最后一个平安年,我们来感受下95后被催婚的悲惨经历吧。

    相亲
    相亲

    据了解,部分95后早在春节前20天就开始保养自己的车子,以便回乡相亲留下好印象。

    某96年网友表示,我家前两年就开始明里暗里问候其是否交有女朋友,今年爸妈表示再不带女朋友回家就要安排相亲了。

    某95年网友表示,在大年初一的时候,刚好在吃饭,亲戚突然打电话告知安排一相亲对象,赶紧过去,不然就让相亲对象上门“聊天”了。

    某98年网友表示,在谈一个女朋友,家里催着扯证,但女朋友家里不同意。

    据了解,95后最大的今年刚好满24岁,不仅超过了法定结婚年龄,还因当前男女比例不均衡,导致家长们纷纷放大招催婚。

    有网友为了应付家长,打算租个网友应付家里,但小心租女友导致钱财受损哦!

    案例一:

    20岁的贵州女孩因毕业后要偿还助学贷款,工作放假之余看到网上有人发布租女友的帖子十分心动。在与网友谈妥出租自己的费用后,按照约定到网友家里,但见到网友后被网友带到偏僻的地方。好在贵州女孩事先与网友所在地熟知的朋友沟通,若自己见到网友后没有消息,就及时报警,朋友报警后救出贵州女孩。在该案例中,贵州女孩因“租女友”导致自己差点失财失身。

    案例二:

    在外工作两年内向男孩小A因个人性格的原因没有交到女朋友,在家人不断施压下,小A没有办法只好上网租女友回家过年。但经过简单交流后,对方以诚意金、保证金、定金的名义先后向小A收取1000元、800元、500元,钱到手后便将小A拉黑。在该案例中,犯罪分子往往是以低价租金诱导受害者,骗取受害者钱财。

    所以,小编想要提醒大家,缘分说来就来,一方面要与家人解释沟通,另一方面要积极健康交友,以便顺利的在2019年脱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