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班第一天大消息 加班费应该什么时候发

    七天黄金假期已经过去了,无论是放飞自我的七天,还是兢兢业业的七天,都已经成为历史,不会再重现,我们又从温暖的家乡回到了冰冷残酷的职场,要用最清醒的头脑,才能保护好自己。今天是上班第一天,那加班费应该什么时候发呢?

    加班费发放时间
    加班费发放时间

    春节期间,有些小伙伴在疯狂加班,也有小伙伴在努力加班,春节期间有三天加班算三倍加班费,所以大家愿意避开繁忙的春节琐事,把自己宝贵的时间放在工作上,可以取得丰厚的回报。

    三月份发加班工资
    三月份发加班工资

    根据公司财务惯例,春节是2月4日至2月10日这七天,而在4、5、6这三天是有加班工资的,大家如果加班了,那这一部分收入属于2月工资所得,将在3月15号发放。今天是2月11日,还有4天就要发放一月份的工资了,真是令人倍感开心啊。

    一月份有年终考核,很多小伙伴的业绩达标之后,会有额外的奖金,这意味着,一月份的工资会比其他月份的工资要多,那多出多少呢?一般来说,小公司的奖金会少一些,在300-1000元以内,而大公司一般是在10000万元以上,中等规模的公司一般在1000-10000元之间。

    总而言之,在职场上,只要明确奖励规则,按标准完成工作任务,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报酬,而我国的加班制度让那些在法定节假日加班的人获得三倍加班工资,这对于那些想要获得更多经济回报的上班族来说是一个完美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