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周周盈怎么样 国寿周周盈赎回要多久

    国寿周周盈是支付宝上一款常见的理财产品,很多人在考虑余额宝以外的理财产品的时候,都会想到这款产品,那么国寿周周盈怎么样?国寿周周盈赎回时间多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的国寿周周盈怎么样

    国寿周周盈严格来说是一款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和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比较类似,但实际上既不是养老产品(因为没有保险保障功能),也不是基金。

    国寿周周盈
    国寿周周盈

    但是国寿周周盈作为理财产品来说,还是比较适合购买的,因为风险不高,收益也比货币基金要高一些。但是支付宝中还有些封闭期比国寿周周盈久的定期理财,收益相对也会更高一些,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国寿周周盈赎回时间

    国寿周周盈一般是到期之后交易日当天就回赎回,但是遇上节假日或者周末可能会有延迟,具体还是要看赎回的日期,快的话1天之内是可以到账的。

    总的来说,国寿周周盈赎是一款比较偏短期的理财产品,期收益相对一般货币基金产品较高,大家在选购这类理财产品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