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替换周期4年 最耐用苹果手机值得购买吗

    在智能手机领域有一个潜规则即苹果手机是最高端的机子,同时也是最贵的机子,在这种情况下,当人们的预算足够多时,一定会买一部苹果手机。然而2018年结束后,苹果财报出来,却发现2018年的iphone销售收入下降了15%,面对这个结果,很多分析师认为苹果替换周期4年将会影响到苹果公司未来的收入。

    苹果手机成最耐用手机
    苹果手机成最耐用手机

    2月8日,国外一个研究机构发布了一项报告,报告中认为iPhone替换周期延长,人们使用iPhone的时间会变长,所以在未来三年苹果公司的营收依然会大幅下降,因为人们会使用旧手机而不愿意更换新iPhone。

    赚钱难买不起iPhone的人很多
    赚钱难买不起iPhone的人很多

    现在的智能手机基本上是一年一换,现在苹果成为最耐用的手机,6000元一部苹果手机可以用四年,平均一年下来一千多元钱,这也相当于一直在置换新手机了,而苹果手机的运行速度永远不会卡顿,这意味着买一部iPhone相当划算,尽管这对苹果公司营收是不利的,但是对消费者来说是有利的。最耐用苹果手机值得购买。

    然而目前看来,一部6000元左右的手机小编是不会买的,因为太贵了,这是小编一个月的薪水了,而小编每月要交3700元的房租,除去生活费,每月结余1000元左右,在这个情况下,很多月薪3000元以内的小伙伴是不会购买新iPhone的。尽管已经有消息称苹果手机会降价可能在5000元以下,但是小编可能会在几年之后购买,因为目前太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