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硬核抢红包 狂撒现金简直秒杀微信抢红包

    说到抢红包这是春节必不可少的活动了,一家子亲朋好友在微信群里又是发红包又是抢红包的,别提有多热闹了,不过今年出来了一个最硬核的抢红包方式,近日,一名男子爬上屋顶发红包,将大捆钞票疯狂撒落亲友们则在屋檐下哄抢。

    微信红包
    微信红包

    近年来,发红包的方式逐渐发生了变化,从传统的红纸包着到如今的微信红包,发红包已经越来越智能化了,不过春节本是一家团圆的日子,如果个个都拿着手机只顾着抢红包的话,那就真的是气氛太尴尬了,如果人人都变成了低头族,那么春节过得还有什么意思呢?

    为了改变这种现象,近日,甘肃一名男子给亲友们发红包竟然选择了一个另类的方式,因为不想看到大家都只顾着玩手机,于是二话不说就爬上屋顶要发红包,然后将大量的钞票从屋顶撒下来,之间亲友们抢得不亦乐乎,气愤十分欢乐。

    抢红包
    抢红包

    虽然这样的发红包模式比较能提起气氛,但是安全第一,这么粗暴的行为会给人身安全带来隐患。同时从这件事也可以看出,现如今随着手机的智能化,虽然很多事情都能在手机上完成,给人们带来很大的便利,但同时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让大伙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无趣了。

    春节抢红包虽然是大事,不过年轻人也要顾忌一下长辈的心情,不要一味的沉迷手机抢红包而忽略了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