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盛历钱包上征信吗 盛历钱包审核要多久?

    春节已经过去了,上班族开始陆续回来上班,不少人钱包里所剩的钱也不多了,所以有些小伙伴就会申请网贷应应急,而盛历钱包就受到一些人的关注。那么,2019盛历钱包上征信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9盛历钱包上征信吗
    盛历钱包上征信吗

    盛历钱包目前开放的申请额度为500-3500,首次申请普遍放款额度在1000左右,使用期限为7天。该口子需要提交认证的资料也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你提供身份证、紧急联系人、银行卡、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授权了芝麻信用就可以借钱了。

    而且根据下款的网友反馈,盛历钱包不查不上征信,只是对于芝麻分的要求比较高,如果芝麻分没有600分以上去申请,很容易就导致审核失败了。不过,七天的口子手续费是比较高的,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申请,以免逾期对你的生活造成巨大影响。

    据了解,盛历钱包审核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因为是采用全程机审的审核模式,如果说你不符合申请条件,那么等待你的就是马上就秒拒,不耽误大家的时间。但是如果你的审核过了,放款的速度也是很快的,可以说秒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