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上班第一天 公司开年红包怎么发?

    春节假期已经接近尾声了,今天已经是年初七,很多公司企业都正式上班了,那么年假后的第一天你们有没有领到公司的开门红呢?不管是什么岗位,开门红总是要有的,不过开门红包怎么发这就要看你老板大不大方了。

    开门红
    开门红

    热闹的春节终于过去了,对于小伙伴来说,最痛苦的莫过于要回去上班了,吃喝玩乐了这么多天,突然要上班了是不是感觉特别扫兴呢?感觉还没有玩够吃够呢?不过很多小伙伴为了老板的开门红包,都还是准时回公司报到了。

    按照习俗,公司年后第一天上班老板都会给员工们发开门红包的,而且这个时候老板出手特别阔绰。一些大公司的员工为了领到开门红,不惜凌晨就提前回公司排队守株待兔了。一个公司有那么多领导层人物,一人一个红包,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哦!由此看来这个开门红比起假期还是更有诱惑力的。

    红包
    红包

    那么开门红包怎么发才最合适呢?据悉,每个岗位的开门红包标准都是不一的,这主要看你个人的领导或者老板想发多少就发多少。一般都是以发现金为主的。

    过年公司发红包这种习俗其实也是非常好的,可以有助于促进员工与老板之间的感情,并且还能增加一下公司的气氛,让员工们工作起来能够更卖力,于公司与个人都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