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0发布会最新消息 三星新机预计售价多少

    今天是2月11日,上班族已经开始忙碌了,上班第一天就收到了两个新年红包非常开心,而进入二月份又迎来三星s10发布会最新消息,在2月21日,三星发布会召开,三星第一步5G手机会闪亮登场。

    三星新机即将发布
    三星新机即将发布

    三星s10发布会最新消息

    在这场发布会上,将会有三款新机亮相,包括S10E、S10和S10+,其中定位最高的三星S10+将后置三摄、前置双摄,而另外两款则后置双摄、前置单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除上述几款机型外,三星还将会发布一款限量版S10+。

    三星S10系列手机预计将有搭载三星Exynos9820处理器,以及骁龙855处理器的版本,具有S10+、S10、S10E大中小三款。三星S10+将会采用更薄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为7.8mm,比S9+(8.5mm)更薄,但是电池容量将会更大。该机还将搭载后置三摄。

    相比S10和S10+两款手机,S10E已经无缘曲面屏,正面是一块5.8英寸的Infinity-O直板全面屏,后置双摄像头。该机根据地区版本不同搭载骁龙855以及三星自家的Exynos9820。

    三星新机预计售价多少

    外媒报道,三星S10+将采用陶瓷材质机身,预计3月15日上市发售。而且,最近三星为移动设备生产1TBUFS闪存,据猜测,S10+限量版将搭载1TB存储+12GB内存组合。

    价格方面,三星S10+限量版售价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100元),另外,S10售价9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00元),S10E售价预计是750美元(约合人民币5100元)。

    5100元人民币起售的三星手机,和苹果手机有得一拼,毕竟三星是全球销量第一的智能手机,但是在2月21日发布,三月份开始发售,这个时间点很尴尬,大家都过完春节回到工作岗位上了,钱都在春节花光了,没有余钱买三星新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