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准贷记卡是信用卡吗 准贷记卡逾期怎么看?

    想必很多卡友会听过准贷记卡,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那么准贷记卡是信用卡吗?银行准贷记卡逾期怎么看?其实准贷记卡是一种银行信用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准贷记卡是信用卡吗

    信用卡属于银行卡,银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储蓄卡。

    准贷记卡
    准贷记卡

    1、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银行发行的、并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

    2、银行卡是由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及邮政储汇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银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两种。因为各种银行卡都是塑料制成的,又用于存取款和转帐支付,所以又称之为“塑料货币”。

    银行准贷记卡逾期怎么看

    1、使用准贷记卡消费后,在正常的还款期间内还款。就不算逾期;2、如果超过正常的期间还款,那么就属于逾期行为。

    总的来说,准贷记卡属于银行卡信用卡的一种,而准贷记卡的逾期规定,和信用卡是一样的,用户需要在定期的还款期限内进行还款,否则将会银行被视为逾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