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辐射排行榜 哪个品牌手机辐射最高?

    自手机诞生以来,有关于辐射的话题也随之诞生,近日,德国著名辐射防护机构,发布了一份手机辐射排行榜。该榜单对市面上众多手机进行辐射检测,那么哪个品牌的手机辐射最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手机辐射排行榜

    近日,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发布了一份手机辐射排行榜。在受测手机中辐射强度最高的十款手机中,小米、一加频频出现。在辐射最低的手机排行榜中,三星手机占据榜单五个席位。受测手机的辐射水平均符合国际标准。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这份手机辐射排行榜中,最高为小米A1,其实就是国内的小米5X,第二名是一加5T,第三名为小米Max3,该榜单的各品牌中,小米占据4位,一加占据4位、HTC占据2位、苹果占据2位、谷歌占据2两位、索尼占据1位。

    哪个品牌的手机辐射最高?

    从品牌方面看,小米、一加分别占据三个席位,前五中更是占据四席。其中第五名为HTC的手机。谷歌、苹果、索尼也有上榜。而目前全球排名第三的华为,则没有任何一款手机上榜。

    总的来说,相对而言,从这份手机辐射排行榜来看,小米手机可谓是如今辐射最高的手机品牌之一。当然,目前尚没有证据说明手机辐射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大家不必过度惊慌。